半半

之前卸载了,下架了不能下载,网页版和小程序不好用,所以一起等吧。

丁大锤日记

很久很久以前,在扬州有一个有钱的丁老爷,丁老爷有两个儿子,丁大锤和丁小基。
大锤和小基常常红尘作伴(不做正事),过的潇潇洒洒(只知道吃喝玩乐)

以下是丁大锤如实记下的日记

听戏记
今天和弟弟听戏
弟弟开心
弟弟偷道具
我阻拦并归还
弟弟又偷道具
我阻拦并归还
弟弟双偷道具
我阻拦
我扶住弟弟的脖子批评教育
弟弟撒娇捶打我
我抱住弟弟以示安慰
弟弟面红耳赤
弟弟喘气
弟弟推开我
弟弟主动归还道具

逛街记
弟弟穿过人流
弟弟撞到一位老头
老头即刻倒地
弟弟致歉
老头横坐街头称无法行动要求赔钱
弟弟表示没有用力
弟弟搀扶他
老头甩开弟弟的手要求赔钱
弟弟抽出小刀
‘’给你100两,老子今天捅死你‘’
老头撒腿就跑

骑马记
弟弟还没骑马
一位妇人倒在地上
声称弟弟撞到了她
弟弟骑上马
‘给你100两,我今天撞死你’
妇人站起来抽了弟弟一巴掌
‘年纪轻轻的装什么大款’
弟弟缓缓从马身上倒下
我‘赔钱吧,我一个弟弟老贵了’

劫富济贫记
我和弟弟打算劫富济贫
我和弟弟偷出家中的蓝宝石
弟弟看到蓝宝石当场决定不济贫
弟弟把蓝宝石占为己有
我和弟弟吵架
爸爸听到我们吵架
爸爸发现我们偷了蓝宝石
爸爸怒发冲冠
弟弟‘哥哥,你怎么可以干这种事呢?快把宝石放回去’
爸爸关了我一周的禁闭

收信记
弟弟收到了一封来自京城的信
弟弟看信时身体发颤
弟弟看完后神情恍惚 坐立不安
我们从扬州来到了京城的李子客栈
掌柜董巴基热情接待了我们

TBC

评论

热度(18)